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挖开的新田路路况糟糕 支路部分19日开工

2015-01-19 08:44:30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 张越
责任编辑:每皮
537×768

1月18日,有市民反映,市南区新田路的路面被挖开,路面凹凸不平路况糟糕,给过往经行车辆造成了很大不便。1月18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沥青铺设作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主路施工可于18日当天完成,剩下支路部分工作将在19日上午继续展开。

1月18日,有市民反映,市南区新田路因地下管道施工,路面被挖开,路面凹凸不平路况糟糕,给过往车辆的通行造成了很大不便。记者了解到 ,新田路被挖开已经有半个多月,先前还能看到工人施工,现在基本见不到了。新田路何时才能完成路面修复恢复正常通行?

1月18日中午11时左右,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来到了新田路,在新田路和田路路口,记者看到了黄色的围挡和“道路施工”的指示牌。新田路上有装载沥青的货车以及压路机、挖掘机等工程车辆,不少工人正在进行施工作业。

现场负责人,市南市政总公司的张先生向记者介绍,新田路的路面恢复在本月14日就已经动工,但由于附近商贩摊点较多 、人流量较大,前期回填路基的工作进展缓慢。本月18日,路基整修工作完成,开始铺设表层沥青。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到达现场时,工程队由南向北铺设,整条新田路主路已完成了近一半工程。

1月18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再次联系了张先生,张先生向记者表示,新田路主路的沥青铺设工作已经完成,剩余支路的部分工作将在1月19日上午继续展开。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张越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