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唐嫣坦言跟男神合作有压力 拍亲热戏很幸运

2015-01-20 08:42:02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黄靖斐
责任编辑:尺素

《何以笙箫默》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微博话题更在微博掀起达30亿的阅读量。而赵默笙的扮演者唐嫣也正是《何以笙箫默》的“真爱粉”,唐嫣用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向观众呈现出了赵默笙。剧中钟汉良和唐嫣的亲热戏也有很多,唐嫣笑笑说“还好我都是处于被动地位,有男神钟汉良的引导”。

“我在演的时候我也在想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因为在演这部剧的时候我也知道受的关注特别大,万众期待,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每个人心目中的赵默笙也不一样。当时说要找我演的时候,觉得好开心啊!毫不犹豫地就接下来了,没有任何犹豫。”唐嫣对这个角色也倾注了莫大的心血,不仅吃饭在想,洗澡在想,连走路、睡觉时候也在想,用她的话说“我告诉自己就把自己揉碎了变成赵默笙。”顾漫对其称赞有加“糖糖,你别当女明星了,你跟我写文吧!”

合作过钟汉良、李易峰,霍建华,这次是钟汉良,网友们称赞唐嫣“承包了男神”,唐嫣说“和男神合作有压力啊!肯定有粉丝呼喊“放开男神,让我来!”剧中赵默笙对何以琛七年前后的感情变化是刻画的重点,这样的七年等待令唐嫣在内的书迷们感慨不已。影射到现实生活中,唐嫣说“我不敢想象,七年很长,生活中没有办法确定七年是否有人等你,没有这样假设性的。真出现的话,你也不会想得那么简单,因为出现在书中,所以你觉得很期待”。和这么多男神合作,自己还没有男朋友,唐嫣坦言不会将男神的标准带到生活中,等候属于自己的缘分。

相比于小说的清新深情,剧版《何以笙箫默》加入了更多心理变化元素和情感冲突。何以琛和赵默笙“壁咚”戏份和感情戏份都引来粉丝尖叫连连:“小鹿乱撞,完全被钟汉良的眼神戳到,好虐心”“第八集最后何以琛的强吻太可怕了”……之前,也传出顾漫编写的剧本中,有很多肉麻的情结让两位主角都害羞。对于亲密戏是否会尴尬的问题,唐嫣说:“会有不少肢体语言,但我幸运的是我都是被动的,他会引导我,跟随他的步伐,他引领着我”。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黄靖斐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