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山东青岛90后小伙患尿毒症 母亲洒泪求援助

2015-01-22 09:31: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每皮
\
独家:青岛90后小伙患尿毒症 母亲洒泪求援助

在得尿毒症之前,于世学也相信知识能改变命运。

于世学今年23岁,家在即墨农村,父母都是庄稼人。十二年前,于世学的父亲出了一场车祸,丧失了劳动能力,于世学的母亲金美香,靠着家里的三亩地和政府的救济撑起了这个家。

于世学很争气,今年从哈尔滨理工大学毕业后就找到了一份产品设计的工作。像很多农家孩子一样,于世学工作很认真,也很得厂里领导的器重。每当别人提及儿子,金美香的心里都美滋滋的。而就在今年11月份,由重感冒引起的尿毒症,击垮了这个90后大男孩,也摧毁了一个家庭所有的希望。

毒素是正常人的五六十倍

记者在海慈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于世学。虽然一直躺着,但记者看得出来,于世学以前的身体应该不错,而母亲金美香则显得很憔悴,似乎随时都会垮掉。

谈起生病的经历,于世学现在还是有点接受不了:“当时就是反反复复感冒,差不多拖了有两个多月一直不见好。来海慈检查之后,被确诊是尿毒症,大夫跟我说,他行医十几年了,就没见过我这么重的,体内的毒素是正常人的五六十倍。”

由于病情很重,于世学每周要进行三次透析,一次的费用是350元,于家根本承担不起。于世学住院已经快两个月了,金阿姨从亲戚那里借来的三万块钱已经全部花光,希望在哪里,谁都不知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