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中海大厦垃圾桶着火原因不明 罚装饰公司6000块

2015-02-10 08:41:07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每皮

任女士是一家装饰公司的经理,这两天遇到的一件事让她很烦心。摆在消防通道的垃圾桶因不明原因起火,而自己的公司就在附近施工,被物业公司怀疑与起火有关。于是,装修公司工地的电被物业切断,除此之外,物业还要求其缴纳6000元的罚款。起火原因尚未查明怎么就要罚钱?

中海大厦19层靠近东侧的一片区域被一家传媒公司租下来作为办公场所,任女士所在的装饰公司和该家传媒公司签订了合同,负责该办公场所的装修、装饰工作。2月7日上午10时左右,公司的设计师张先生在工地指挥工人施工。不久,一位油工急匆匆地跑来告诉张先生:消防通道的垃圾桶着火了。张先生放下手中的工作,用水扑灭了垃圾桶里的火苗。

据张先生和任女士描述,当天上午垃圾桶起火后不久,物业公司的安保人员就来到了现场。随后,调取了走廊尽头摄像头拍下的监控画面。记者在现场看到 ,监控安装在走廊的一端,只能拍下事发期间进出消防通道的人员,至于消防通道内,则是监控盲区。监控画面显示,从上午10时左右一直到11时30分许,有不少人都进出了消防通道,而这些人中也不都是任女士公司的员工。

2月8日,装修工地的电源被切断,装修工作被迫中止,而2月10日,就是合同规定的交房期限。不仅如此,物业公司还要求任女士所在的装修公司缴纳6000元的罚款。“垃圾桶起火的原因都没查明,凭什么罚我们的钱?并且一罚还就是6000元。”任女士对此很不理解。

2月9日上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来到了物业公司的办公地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经理已前往烟台出差,关于任女士反映的问题自己无权答复。该工作人员留下了任女士的联系方式并称,会先向开具罚款的物业公司管理处落实情况,随后将问题上报经理,由经理给出答复,时间为2月10日之前。本报会持续关注此事。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