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开春第一鲜—荠菜菜蟒

2015-02-16 14:27:30
来源:西安吃货喜鹊
责任编辑:每皮

荠菜因其独特的清香味道及较高的营养及药用价值深受大家的喜爱。最近的荠菜正是鲜嫩之时,赶紧操练起来吧!荠菜好吃就是摘起来比较麻烦费事,最好提前摘好洗好控干。

\

先把面团和好,不要太软了,和好后放置一边饧着。

\

豆腐,最好买那种老豆腐。用手把豆腐抓碎,放入葱花虾皮和盐花椒面鸡精调和油等拌匀。荠菜切碎最后放入豆腐抓匀,可以拌一点调和油。

\
\

面饧好了,揪一个面剂子下来,擀薄。

\

均匀的铺上一层菜,卷起来,最后两头一扎。像不像大蟒哈,这就是菜蟒这个名字的由来。卷好后上笼蒸,大约十几分钟就可以啦!

\
\

热气腾腾的菜蟒出锅啦!切成段装盘,调一个蘸汁,开动吧,荠菜的清甜和老豆腐的独特风味组成了一道风味别致的美味。小伙伴们你们学会了吗?很简单的哦!

\
\
\
\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