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昌邑路违规升降杆被拆除 市民拍手叫好

2015-02-26 08:19:09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每皮

在昌邑路与顺兴路路口顺兴路小学门口附近的一段人行道上,曾经有人在此设置了一根升降杆,2014年6月份时,这根升降杆曾经因为违反规定被城管拆除,但是两个多月之后,9月份时升降杆又重新安上。

2015年2月2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顺兴路与昌邑路路口处,刚到这里,就看到这里的人行道比一个星期之前空旷了许多,人行道上已经见不到乱停乱放的车辆了,而原来将人行道出入口挡住的升降杆确实已经被拆掉了,只剩下了两个升降杆的柱子。并且在人行道的出入口处也设置上了隔离带,汽车根本开不到人行道上。

看到这里的升降杆被拆掉,人行道重新变得空旷,周边居民纷纷叫好:“原来的时候这个地方停满了私家车,但是一直都没人反映,也没人过来管,现在也不知道是哪位好心的市民反映了这件事,现在这个升降杆拆了之后确实方便大家出行,真是太好了。”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