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零难度 可爱补钙小零食:奶酪小馒头

2015-02-27 14:35:26
来源:小鹿厨房
责任编辑:每皮
\

烤了一炉补钙的奶酪小馒头,这个方子零难度,就是搓成小圆子,可能稍费点时间。不过,一边看电视一边搓,一会就完成了。

奶酪小馒头:

配方:黄油50克、奶油奶酪50克、糖粉50克,鸡蛋1只,低筋粉100克,玉米淀粉40克,

奶粉20克,泡打粉2克(可不加)

烘焙:180度上下火中层13分钟左右

\

1、 黄油软化加糖粉用刮刀拌匀,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至颜色发白体积膨松。

2、 加入室温软化好的奶油奶酪用打蛋器打匀。

3、分两次加入打散的鸡蛋液,每次都搅拌均匀后再加入下一次蛋液。

4、所有粉类过筛后加入打发的黄油奶酪中。

5、将面粉和黄油拌至无干粉状态,将面团装入保鲜袋,冷藏30分钟。

6、取出冷藏后的面团双手揉成一个个圆球,均匀地排在烤盘上,要留有一定间距,烤制过程中会有膨胀。

7、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13分钟。

小贴士

各家烤箱温度不同,请酌情调整温度时间,烤时可以底部加烤盘,防止底部上色过重。

时刻观察不要烤糊啊!

\
\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