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即时:青岛海洋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投入运行

2015-03-03 13:34:15
来源:信网
作者: 
责任编辑:千竹

信网3月3日讯 据青岛市科技局消息,近期,青岛市科技局、财政局发起组建了青岛海洋科技成果转化基金,首期出资2000万元。基金公开招募了青岛清控科创投资管理公司作为基金管理公司(GP)并举行了第一次合伙人大会和投资决策委员会,标志着全国首个海洋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投入运行。

基金成立伊始,即投资500万元支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项目的转化。该项目是抗生素替代药(3.1新药),前期已在青岛技术交易市场挂牌,被青岛博超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300万元摘牌购买。

青岛市海洋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凸显了政策性科技成果转化投资基金的定位,采用合伙企业的架构,以平行基金和作市商的方式,整合专业化技术转移机构资源、撬动社会资本,繁荣技术交易市场,形成科技成果资本化服务新业态。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