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电影版《谋杀似水年华》杀青 Angelababy玩悬疑

2015-03-09 08:12:01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尺素

由陈果执导,改编自中国第一悬疑作家蔡骏同名畅销小说的电影《谋杀似水年华》于近日杀青,主演阵容同时也正式公布: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型男靓女齐聚。该片历时4个月拍摄,杀青的同时发布了一组演员造型剧照,Angelababy和阮经天两人的表情一冷一暖,气氛神秘而又暗藏玄机。

影片讲述了因为一桩十五年仍未侦破的谋杀案,失忆的田小麦与男友秋收在挖掘记忆和真相的同时,试图拯救一段被似水年华所扼杀的爱情。在配合杀青公布的造型剧照中,饰演女主角田小麦的Angelababy或一脸疑惑、或满面愁容,与她对比的男主角阮经天却天真浅笑。再配上其他演员张超、热依扎、郝蕾、黄觉等人状态各异的表情,也令人对影片的悬疑故事期待值飙升。作为香港电影最具代表性的导演之一,金像奖最佳导演陈果擅长把握敏感的社会题材电影,此番陈果执导《谋杀似水年华》,是他进军大陆执导的第一部商业大电影,起用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等型男靓女谱写爱情故事 ,展现小说中刻骨铭心的种种情愫的同时,相信故事中原本的玄妙元素也会与陈果一向擅长的悬疑风格不谋而合。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吴鲲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