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冬春交际也要吃冰淇淋!12种逼格吃法

2015-03-09 15:22:37
来源:泉州美食大咖
责任编辑:每皮

冰淇淋乃夏天必备因素,但咱们冬天也不放弃!口感细腻甜蜜,拥有俘获男女老少的必杀技能。但是作为21世纪的新新人类,怎么可以容忍自己平庸地叼个冰淇淋就啃呢!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在我们身上!就算是吃,也要吃出逼格!吃出境界!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种冰淇淋的各种逼格吃法!

1 冰淇淋+蛋糕

用最喜欢的冰淇淋口味和蛋糕做出的条纹冰淇淋蛋糕,只需要把冰淇淋夹在蛋糕中,压好并把边缘部分切割整齐即可。如果牙好胃好并且追求刺激,还可以先把蛋糕加热夹入冰淇淋再送入口中哦。

\

2 冰淇淋+松饼

冰淇淋加松饼其实比较常见啦,在大小咖啡店甜品店都有销售,相信大家也有吃过,冰淇淋松饼的重点在于如何搭配摆盘,使用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并巧妙搭配颜色非常的关键。

\

3 冰淇淋+曲奇

曲奇的香脆和冰淇淋的软滑简直是相互融合互补,这个是最简便的方法了,首先你要有曲奇,然后你要有冰淇淋,接着随便你怎么弄在一起。

\

4 冰淇淋+披萨

在一张没有放作料的披萨皮烤好之后,趁着热气在上边抹上厚厚一层的冰淇淋,还可以加入各种配料,口感也是非常的特别哦。

披萨较为厚硬,因此可选用较稠密的冰淇淋,口味也建议更浓厚,例如巧克力味,这样会使整体的口感更赞哦。

\

5 冰淇淋+派

冰淇淋派的做法跟披萨相似,但是派的口味相对清爽,使用酸奶香草等稍微清甜一点的口味会更为可口。

\

6 冰淇淋+咖啡

其实就是雪顶咖啡啦,如果冰淇淋比较浓厚,建议挖成球状放入咖啡中,量以刚好半浮在咖啡面上最佳,一般来说咖啡配牛奶、香草、巧克力口味是绝对和谐的,如果你想猎奇的话,也可以试试搭配各种热带水果口味的冰淇淋。

\

7 冰淇淋+可乐

经典不解释!也可以把可乐换成雪碧、七喜等其他汽水,口感一样超棒。

\

8 冰淇淋+水果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横切水果,去核并把冰淇淋倒入,然后拿出勺子就可以优雅地边吃冰淇淋边吃水果啦。

\

9 冰淇淋+巧克力

巧克力几乎和所有口味的冰淇淋都是绝配,加热巧克力并浇入冰淇淋中,冷气让巧克力浆快速凝固,美妙的花纹很快就形成了,接下来就开始享受吧。

\

10 冰淇淋+干果

强推!把杏仁、核桃、松子、花生等干果撒到冰淇淋中,绝对满口香脆甜蜜哦。

\

11 冰淇淋+糖果/巧克力豆/棉花糖

在冰淇淋上加入糖果或巧克力豆或棉花糖,自由搭配随意设计,缤纷的色彩最能吸引小朋友和有童心的大人们了。如果是在相对较硬的雪糕上面放置,可以稍微解冻一下使其软化下来,接下来就好把你想要的东西镶嵌上去了。

\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