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有助于高考生增强记忆的美味——紫菜鱼排汤

2015-04-13 17:04:23
来源:异族极限
责任编辑:光影
\

买了一大截鱼尾,鱼肉踢出来做鱼茸,剩下的鱼骨、鱼皮加点紫菜做成经济可口的海味鲜鱼汤。紫菜营养丰富,含碘量很高,还能防核辐射,紫菜富含胆碱和钙、铁、能增强考生记忆。经过油煎后加水煮的汤自然成鲜奶白色,鱼的鲜味和紫菜特有的鲜味,混合在一起,汤中自然带有纯天然的鲜美,不必再添加任何神码精和神码宝。异族家的考生喝了一碗又一碗。

\

食材:鱼骨、鱼皮、紫菜

辅料:姜丝、香菜、鱼露、盐、油

\

做法:

1、鱼骨、鱼皮洗净后先用少量盐腌渍15分钟左右,起锅注入少量油,微火煸香姜丝;

2、 煸姜丝的锅留出少量油,放入鱼骨、鱼皮中火煎至两面金黄;

3、往锅里一次性注入足够量的水,加盖煮10分钟;

4、紫菜用剪刀剪成小方块放入锅中,汤烧开后熄火,加鱼露调味,撒入香菜。

厨余碎念:鱼排通常是指带有整条脊椎骨的鱼骨,有时还会带有少许鱼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