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美味多彩蛋卷:早餐鸡蛋的新吃法

2015-07-25 19:24:19
来源:搜狐美食
责任编辑:苏青
\

往鸡蛋液中加入新鲜的蔬菜,然后卷起来吃。不仅颜色漂亮,口感嫩滑,味道也更丰富。如果你吃腻了每天早晨的白水煮蛋、传统煎蛋,不防试试这个做法。

\

具体制作方法

第一步:准备食材。鸡蛋五个、红辣椒30克、小黄瓜30克。

第二步:将红辣椒、小黄瓜分别切成碎末备用。

第三步:将鸡蛋放在一个大碗中,然后用打蛋器朝一个方向打散。

第四步:将红辣椒、小黄瓜、盐分别放入蛋液中,搅拌匀均。

第五步:将二分之一的蛋液倒入预热好的电饼铛中,用木铲轻轻滑动,使其匀均的铺在电饼铛中。

第六步:煎至蛋液半熟、表面微微凝结的时候,用木铲轻轻的由内向外翻卷,如图所示

第七步:将卷好的蛋卷轻轻的推到电饼铛一边,然后在空出来的地方倒入剩下的蛋液,如图所示

第八步:待剩下的蛋液半熟时,继续由内向外卷成蛋卷。然后将接口部分朝下,继续加热三十秒即可取出切段食用。

\

小提示:

1、{C}可以随自己喜好往鸡蛋液中加入蔬菜。建议加一些颜色漂亮,易熟的蔬菜;

2、{C}将蔬菜切的越碎越好。

3、{C}可以用平底锅来做,最好选择不粘的那种。

4、{C}卷鸡蛋的时候,可以一手拿着木铲,一手拿着筷子,轻轻卷动,以防烫手。

大家在烹饪这道菜的时候,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加微信 “leyou517”问询。我会一一认真回答。

\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