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榴莲小餐包——爱恨都能让人达到极致

2015-07-31 15:42:11
来源:搜狐美食
责任编辑:夜楼
\

不爱榴莲的亲们请快速飘过哦!!!喜欢滴请留下.

喜爱榴莲的亲,对榴莲热爱的程度可以用疯狂2个字来形容,但那种异常的气味可使许多人“望而却步”,但是,也有许多人自从吃了第一口以后,就会被榴莲那种特殊的回味和质感所吸引,榴莲果肉含有多种维生素,营养丰富,香味独特,具有“水果之王”的美称。其实榴莲营养价值极高,经常食用可以强身健体,健脾补气,补肾壮阳,温暖身体,属滋补有益的水果;榴莲性热,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经痛,特别适合受痛经困扰的女性食用;在东南亚很多做月子的妇女都食用榴莲,据说有下奶的功效,它还能改善腹部寒凉、促进体温上升,是寒性体质者的理想补品。

我以前不吃榴莲,自从玩了了私家烘焙以后,很多的亲都让我做榴莲口味的美食,我一直抗拒,后来尝试制作,没想到喜爱榴莲的客户那么多,从此欲罢不能,上了榴莲的瘾!最近学员朋友送我了几个榴莲,我就做了一款小餐包,做起来满屋榴莲飘香,口味真是好极了,喜欢滴亲可以尝试哦!

材料:高粉400克, 糖80克,盐4克,酵母7克,全蛋1个,鲜奶205克,黄油40克,

榴莲馅材料:榴莲400克、糖粉40克

表面装饰:杏仁片适量

制作过程:

1、盖除了黄油所有材料,搅拌至扩展阶段,加入黄油,揉至出膜,放入盆中,保鲜膜密封

2、放至温暖处发酵至2倍大

3、制作榴莲馅:榴莲肉加糖粉拌匀即可,如果嫌稀可以加少量低筋面粉,自己调节啊,别家太多,口感不好,冰箱冷藏备用

4、面团分割每份60克左右,盖保鲜膜,中间醒发20分钟左右

5、揉成圆形小餐包,包入30克榴莲馅,封口捏紧,放入烤盘中,烤盘规格28*28。我做的量多,大家可以自己调整。

\

6、继续温暖处发酵2倍左右

7、表面刷蛋黄液,撒杏仁片

8、放入烤箱,180度,烤25分钟左右即可,出炉凉凉密封保存。

\

\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