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恒顺电气、青岛海尔发公告称被公司股东增持

2015-03-05 09:38:37
来源:信网-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亚麦

近日,恒顺电气、青岛海尔等两家青企先后发布公告称,被公司相关股东增持。

3月2日午间,恒顺电气发布公告称,当日公司收到公司董事贾玉兰女士,独立董事姚刚及副总经理严冬梅的通知,3人将于2015年3月2日开始,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深交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90.591万~905.91万股。这是继2013年以来公司实际控制人、总经理、董秘等增持股票后,恒顺电气发起的第二轮高管增持计划。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年底被称为“国家队”的社保基金也已潜伏到恒顺电气,成为其第八大流通股东,持有230.32万股。

4日,青岛海尔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海尔集团公司(简称“海尔集团”)的一致行动人青岛海尔厨房设施有限公司根据此前的增持计划,截至3月3日,累计增持公司582.74万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的0.19%。

截至3日上交所系统收盘,海尔集团及包括青岛海尔厨房设施有限公司在内的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2.52亿股,约占本公司原总股本的45.90%,占最新总股本的41.10%。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