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世界休体大会9月举行 够级街舞均是比赛项目

2015-04-23 09:36:20
责任编辑:亚麦
\

提起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定义和期待。随着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落户,莱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那今年9月举行的青岛2015世界休闲大会到底有啥好玩的比赛项目,信报提前为你打探。

17项比赛项目,快来抢先看

如同诸多盛会在我们心中留下的深刻记忆,世界休闻体育大会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人们的视线和脚步。因为,人们不仅会收获竞技体育克服困难、战胜对手的成就感,还有增强体质、保持活力的喜悦感;人们不仅拥有竞技体育对结果不可预见性的期待,还拥有不计成败得失的悠闲自在。今年共有17项比赛项目。

青岛够级:这是一种由青岛人在20世纪70年代末期发明的,由6个人用4副扑克进行,讲究联邦之间的配合,要求参与者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和清醒的判断能力。

中国象棋:在中国古代,象棋被列为士大夫们的修身之艺,现在则被视为怡神益智的一种有益的活动。在棋战中,人们可以从攻与防、虚与实、整体与局部等复杂关系的变化中悟出某种哲理。

赛龙舟:最早起源于汉代,是中国民间传统水上多人集体划桨竞赛体育娱乐项目,多是在喜庆节日举行。已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国际象棋:是一种二人对弈的战略棋盘游戏,在世界上广受欢迎。国际象棋的棋盘由64个黑白相间的格子组成,黑白棋子各16个,多用木或塑胶制成,也用石块制作。

武术: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遗产,拳种流派繁多,内容丰富,运动形式多样,具有技击、强身健体、医疗保健和观赏娱乐等多种功能。

攀岩:攀登时不用工具,仅靠手脚和身体的平衡向上运动,手和手臂要根据支点的不同,采用各种用力方法,如抓、握、挂、抠、撑、推、压等,所以对人的力量要求及身体的柔韧性要求都较高。攀岩时要系上安全带和保护绳,配备绳索等以免发生危险。

自由式轮滑:是轮滑运动中的一个项目,早期被称为“平地花式”,后经中国轮滑协会统一名称,称为自由式轮滑,其主要是指选手在一排或多排相隔不同距离的桩上进行绕障碍的轮滑活动。

街舞:基于不同的街头文化或音乐风格而产生的多个不同种类的舞蹈的统称,动作是由各种走、跑、跳组合而成,并通过头、颈、肩、上肢、躯干等关节的屈伸、转动、绕环、摆震、波浪形扭动等连贯组合而成的,各个动作都有其特定的健身效果。

电子竞技:是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软硬件设备作为运动器械,在信息技术营造的虚拟环境和统一的竞赛规则下进行的对抗性益智电子游戏运动。电子竞技也是一种职业,和棋艺等非电子游戏比赛类似。

马术:其主要是考验人马配合的熟练程度、固定路线快速通过多道障碍物的能力、马匹的弹跳能力、起跳时机的选择及骑手对比赛节奏的掌控能力。

自行车赛:是指以自行车作为比赛器具进行的各种比赛 ,根据使用车种的不同,可大致分为公路赛 、室内场地比赛、越野赛和花式表演。

马拉松:全程26英里385码,折合为42.195公里,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种,以全程马拉松比赛最为普及,一般提及马拉松,即指全程马拉松。

钓鱼:随著生活环境的安定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成为一种充满趣味,充满智慧,充满活力,格调高雅,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

沙滩足球:是一项很有吸引力的休闲运动项目,也是足球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比赛特点主要是短兵相接,攻防转换快,战术运用相对简单。

除了以上的比赛项目,畅游胶州湾、健身操舞、沙滩排球这三项也是今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比赛项目。

莱西美景咱也别错过

青岛莱西,一个面积不大却山清水秀的小城。“青山凝神韵、绿水秀莱西”一句话道出了莱西的万种风情和优雅气质。这里不仅有神奇秀美的山水风光,还有独特浓郁的城市风情以及丰富厚重的人文历史。走进菜西,这些瑰宝会如同“万花筒”—般吸引你的目光,让你应接不暇。如果你想真正了解这座城市,最好的办法就是跟着城市的足迹一路去探寻……

来莱西你可以选择休闲度假游,像产芝村、白鹭湖温泉、莱西湖农业文化生态园、山后韭菜生态休闲农业园、曲家庄葡萄庄园等,你可以尝试农家乐,像青岛鼎龙山庄、老天宝生态园等。记者 李茜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