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与俄罗斯合作 建孵化器项目

2015-04-24 13:40:24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尺素
\

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与汉特-曼西斯克-尤格拉自治区高科技园独立机构签订谅解备忘录。

2015年4月22日,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与汉特-曼西斯克-尤格拉自治区高科技园独立机构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在创新科技领域,就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经济与商务往来达成一致,将共同致力于打造良好的组织、经济、法律等环境。双方将合作建设中俄孵化器,促使新科技和新材料商业化、市场化。同时,双方将通过组织各类活动,在创新中心和经济组织运作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探索切实可行的融资模式,将孵化器项目从教育和学院推向产业领域。

这是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与俄罗斯合作的首个项目,标志着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合作范围的日益广泛和合作水平的不断能提高。

目前,德国、韩国、日本、美国、新西兰、印度、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多个国家项目已与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达成投资意向。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