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张村河7500米截污管道完工 投资2771万元

2015-07-06 18:11:07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尺素
\

备受关注的张村河截污工程有了最新进展!6日下午,青岛新闻网从环保崂山分局获悉,张村河上游的7500多米截污管线施工建设全部完工,项目总投资2771.61万元。

据悉, 张村河上游截污工程项目沿张村河,从规划东一路至枯桃,依托现有污水井敷设钢筋混凝土、截污干管及集污支管。管道总长7512米,项目总投资2771.61万元。

截至目前,该工程7500多米截污管线的施工建设全部完工。工程的实施将有效解决张村河上游社区污水无处排放问题,实现污水的集中收集、集中处理,对保护张村河水质不受污染具有重要意义。(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