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东软载波公司董事出资超百万增持自家股票

2015-08-04 09:26:23
责任编辑:亚麦

本报8月3日讯(记者 周晓荷 实习生 崔莉) 8月3日,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董事陈一青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一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

陈一青于8月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以竞价交易方式购入东软载波股票48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08%;成交金额1100406元,成交均价22.83元/股。增持后持有公司股份17408200股,持股比例为3.9080%。

当天,新华锦也发布利好公告,公司于2015年7月31日与利百健中国遵循上述《战略合作意向书》在青岛市签署了《中外合资经营企业青岛利百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同》及《中外合资经营企业青岛利百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章程》,约定双方以现金投资400万元设立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如果此次对外合作投资项目符合预计,新华锦预期将较快涉足医疗健康产业并获得SVF技术及利百健装置在中国市场的广泛应用机会。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