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腰围变粗患癌风险增高 教你如何快速瘦腰

2015-08-21 14:18:41
来源:39健康网
责任编辑:夜楼

很多人变胖都是从腹部开始的。腹壁本身有两层脂肪,这一特点使得腹部脂肪会比其他部位更容易堆积脂肪。另外,腰腹部较少运动,加上久坐不起,腹部脂肪自然变多。

腰部脂肪过多,除了会使身材走样外,还会威胁到人体健康。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曾有报告称,腰围每增加1英寸,患癌风险就增加8倍。而腰椎是最直接受压的部位之一。身体多余的每公斤体重都会增加脊椎的负荷,首先对身体轴线负重部位,即对腰椎产生紧压,引发腰椎疾病。

《中国成人超重和肥胖症预防控制指南》就明确规定,男性腰围最好不要超过85厘米,女性腰围不要超过80厘米。腰部赘肉过多,腰围超标怎么办?下面小编推荐几个瘦腰小妙招。

瘦腰第一招

1

平跪在地上,脚背平放于地面、或是蹬脚尖皆可。左手插腰,右手向后伸展,腹部收紧,做2~6次。

瘦腰第二招

2

俯卧于垫子上,两手按住地面,撑起上半身,双手要伸直,上半身要挺直,脖子尽量拉长。两脚踮起来,和手一起把下半身撑起来。保持姿势10秒,然后休息一下,再继续做这个撑体动作。

瘦腰第三招

3

以俯卧撑的姿势为基础,向下伸直双臂,让手臂和肩膀保持在同一直线上。右腿向腿前提拉,尽量缩短膝盖与手肘的距离,一定要到自己的最大限度,之后换腿进行相同的方法提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