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减龄必备! 春季配搭甜美清新短裙简直美翻了

2015-03-09 14:40:33
来源:搜狐时尚
责任编辑:尺素

甜美小清新的一款短裙,做工很精致,裙面的钩花增添了裙子的质感,不会显得单调,腰部有松紧带,裙子是两层的,里面一层是聚酯纤维的短裤,可以防止走光。

\

背后是拉链+暗扣,还有一个别致的小开口设计,可爱调皮的感觉。而在面料和设计上也和其他有区别,质地特别特别的轻软,第一层面料两层欧根纱缝合在一起,这种面料能在光线下呈现闪亮的光泽质感非常美腻。

\

被这款的颜色彻底打败了,淡淡的颜色真的太好看了。全部扎染后蕾丝复合,蕾丝复合最大的难度就是需要看不到胶水的感觉,所以必须用好的胶水才可以。不过效果也是非常赞的,百褶裙非常的美腻。

\

半身裙,有短裤内衬,腰部有褶皱设计,腰部后中有隐形拉链,裙身有三层,面上层是欧根纱面料,中间层是印花面料,内里是短裤内衬,配腰带,印花欧根纱裙裤蓬蓬裙。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