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网曝《我是歌手》突围赛晋级名单 古巨基无缘

2015-03-19 17:24:23
来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千竹

\

古巨基被爆无缘《我是歌手》

\

微博“扒皮王”爆料

经过多轮淘汰赛之后,本季《我是歌手》取消了半决赛,而是在本周五举行复活突围赛。据悉,陈洁仪、胡彦斌、古巨基、李健、郑淳元、萧煌奇、谭维维、李荣浩、李佳薇九位歌手将争夺总决赛最后的四张门票。而就在今天,微博“扒皮王”爆料称,《我是歌手》突围赛晋级名单已确定,李健、谭维维、郑淳元、胡彦斌四位歌手成功突围,大众十分看好的古巨基、萧煌奇等均无缘总决赛。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表示:“有‘男神’李健就够了。”“喜欢斌斌”。但更多的人对古巨基没有入围表示遗憾和可惜,“长得萌萌哒,唱得也棒棒哒,怎么就没入围呢?”

另外,本场比赛中,唯一退赛的就是张靓颖,官方解释为“由于一系列无法再延期的国内外工作安排,张靓颖无法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突围赛”。对此有网友质疑:“肯定会算好时间,不可能临时加排工作。”但据了解,张靓颖目前的确身在美国。至于为什么会在突围赛前退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唱片公司副总裁表示:“突围赛出线情势并不明朗,总体来讲是十进四,成绩一直很好的李健和郑淳元问题不大,剩下的两个名额怎么分配很难说。根据总决赛男女歌手比例4∶3或3∶4来看,要么再进两位女歌手,要么进一男一女。男歌手整体实力较强,所以女歌手竞争更激烈,很可能只能再进一位。或许这也是促使张靓颖退赛的一个原因。”

《我是歌手》于3月27日22点播出的总决赛将采取现场直播,4月3日将以演唱会的方试播出二三季歌王对决赛。

附:网曝突围赛歌单(按出场顺序)

1.李佳薇《寂寞先生》

2.李荣浩《小芳》

3.陈洁仪《左右手》

4.古巨基《爱是永恒》

5.胡彦斌《你的背包》

6.谭维维《乌兰巴托之夜》

7.The one《那片海》

8.萧煌奇《夜夜夜夜》

9.李健《假如爱有天意》

主持人:孙楠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