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陆川承认与胡蝶已结婚:我们都准备好了

2015-04-12 13:45:22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千竹

陆川与蝴蝶

陆川与蝴蝶

\

\

4月11日,陆川微博承认与央视女主播胡蝶已婚,并晒出一张登记照:认识我太太的时候,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光。筹备和拍摄电影的这些日子里,从酷暑到寒冬,从北京郊区到塞外荒漠,不经意间回头都会看到她的身影和她的目光。这些温暖的记忆镌刻在心。婚姻是彼此的信任和承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随后胡蝶转发并表示:缘来如此。感谢祝福!

4月10日下午,风行工作室曝出导演陆川已秘密结婚的消息,女方为央视《朝闻天下》主播胡蝶。该消息称,陆川与比自己小12岁的胡蝶已相恋一年,于3月26日秘密登记结婚。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