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红毯张馨予"国民床单"引爆话题 李晨是大赢家

2015-05-15 07:43:34
责任编辑:千竹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法兰西玫瑰”苏菲·玛索、“黑天鹅”娜塔莉·波特曼、奥斯卡影后朱莉安·摩尔等众多明星盛装出席,但国内观众的目光全被红毯上中国明星的争奇斗艳吸引了。黄渤手拿一根金色骷髅头的权杖吸睛,张馨予的“国民床单”造型更是惊得网友们目瞪口呆,卷起一股“中国风”。李晨的前任女友张馨予与李晨的“现任绯闻女友”范冰冰在红毯上相继亮相成为当天最受关注的娱乐话题,难怪有网友总结:最大的赢家是没去戛纳的李晨。

红毯上的男明星基本是西装革履,很难成为话题焦点,女明星的礼服、妆容却可以有无穷尽的变化和“惊喜”,因此红毯秀基本是女明星们的阵地。近年来,国内女星走上戛纳、威尼斯等国际电影节红毯的人数越来越多,从气场上来说,巩俐一直是公认的无人能出其右的女王,包括屡屡以“中国瓷”和“龙袍”等造型惊艳全场的“范爷”,也被评为“只有巩俐才能镇得住这妖精”。

本届戛纳红毯,原定出席的巩俐临时取消了行程,而当天走上红毯的女星,范冰冰在当天的官方直播中只有个背影,但不妨碍她们的造型在国内网友中间炸开了锅。同《寻龙诀》剧组走上红毯的Angelababy一袭碎花礼服走的是甜美路线,她身边的陈坤一身黑色西装搭配领结,黄渤戴红色领结手拿一根金色骷髅头的权杖也颇为抢镜,《寻龙诀》剧组还得到戛纳国际电影节主办方的格外重视,成为在开幕现场第一排观礼的观众,享受VIP待遇。范冰冰、赵涛等女星的造型与Angelababy一样,美则美矣,但无功也无过,并无明显惊艳或出位之处。

成为话题焦点的是一身“国民床单”拖地长裙走上红毯的张馨予,把外国人都惊着了,官方直播给了她一个大大的特写镜头,这趟戛纳真是没白来。戛纳红毯也成了李晨“前女友”和“现任绯闻女友”的“战场”,红毯还没结束,网友就已鉴定完毕:李晨赢了!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