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迷彩动物民族风 范冰冰赵薇玩转印花狂野盛夏

2015-06-05 10:02:42
来源:新浪时尚
责任编辑:千竹

盛夏降至,又到了狂穿印花的季节。今年印花的流行趋势有点小霸道,小清新的碎花不再是主打,女星们纷纷爱上了狂野印花。硬朗的迷彩、霸道的夸张花卉、逼真的动物纹都是盛夏抢镜的利器。

霸道女强人:逼真动物纹印花

赵薇穿Chloé蛇纹短裙

赵薇穿Chloé蛇纹短裙  

近日,赵薇在留印好莱坞时,选择了来自chloe 2015秋冬系列的皮革蟒纹裙。逼真的蟒纹设计霸气十足,而赵薇搭配的简约款白衬衫也是恰到好处。今夏,你的衣柜里可能就少了这样一件动物印花裙。

动物纹印花单品推荐

动物纹印花单品推荐  

美艳熟女:夸张花卉印花

范冰冰身穿张帅2015春夏印花裙

范冰冰身穿张帅2015春夏印花裙  

自从公开恋情后就一直在忙着秀恩爱的范冰冰,近日也穿出了一件夸张花卉印花的短裙。这条裙子来自设计师张帅,风格鲜明,且十分抢镜。这款夸张花卉的短裙最适合近期一直在“小鸟依人”的范爷,女人味爆棚。

夸张花卉单品推荐

夸张花卉单品推荐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