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大话3》将拍 朱茵合影刘镇伟疑再演紫霞

2015-06-28 23:44:01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夜楼

刘镇伟和朱茵

2015-06-28 19:20 来自iPhone客户端转发(43) | 收藏 | 评论(80)《大话西游》电影是经典中的经典,周星驰的至尊宝和朱茵[微博]的紫霞仙子等角色早已深入人心,而刘镇伟[微博]也将把这一经典剧作再次搬上荧屏。继公布莫文蔚[微博]仍将出演白晶晶一角后,而作为剧中另一主演紫霞仙子也是网友关注的焦点。6月28日,刘镇伟通过微博晒和朱茵合影,影迷猜测会再邀朱茵演紫霞仙子。

\

6月28日19点20分,导演刘镇伟通过微博晒和朱茵合影,并写道:“大话不停的日子,刚才葡萄偶遇紫霞仙子,哈哈!”照片中,刘镇伟戴着黑框眼镜棒球帽,和朱茵亲密合影,犹如老朋友见面非常的开心友好。如此看来,紫霞仙子有可能不会换人,仍将有朱茵饰演。

据悉,之前有消息透露称周星驰将不再继续出演此剧,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遗憾,留言称:“葡萄啊葡萄!周星驰才是真正的至尊宝!有了他莫文蔚才是白晶晶!有了他朱茵才是紫霞!有了他才是大话西游!让真正的至尊宝也回来吧!”也有网友怀念称:“大话20年,经典依旧!”不过,没有星爷,有传韩庚[微博]、林志玲[微博]、twins、陈伟霆[微博]、何炅[微博]、吴京[微博]等将加盟,该片将于七月开机。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