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山东路摄像灯闪得刺眼 司机看不清信号灯

2015-04-16 01:13:06
来源:信网
作者: 杜少龙
责任编辑:每皮
\

信网4月16日讯 近日,微博网友发微博称山东路家乐福下桥口附近,交通摄像灯太刺眼了,很多司机从这里经过的时候,被摄像灯闪得信号灯都看不见。

只有两年驾龄的杨女士告诉记者,她经常从山东路家乐福桥下经过,此处确实是有很多交通摄像灯,并且摄像灯旁边还有信号灯。杨女士说:“我是知道这里有信号灯的,开车从这边经过时尽量占中间的车道,能隐约看清信号灯。在两侧车道等信号的时候,摄像灯那么闪就经常看不清信号灯。”4月15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交警,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记录下情况之后,将联系相应部门处理。

文/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杜少龙(图片为网友拍摄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