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增加34亿元民生预算 主要用于教育医疗卫生

2015-05-09 08:47:41
责任编辑:亚麦

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近日青岛市调整2015年预算方案,在原有的市级一般公共预算330.5亿元的基础上增加今年增发的一般债券34.1亿元,调整后,今年预算安排的收入调整为364.6亿元,增加的收入部分将用于教育、医疗卫生、城乡社区、交通运输等民生工程建设。此外,2015年市级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以及红岛经济区财政预算方案也做出相应调整。

调整后,2015年青岛市市级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支出由330.5亿元增加到364.6亿元,其中教育支出从35.8亿元调整为35.9亿元,增加的支出将用于实训基地学生宿舍楼建设;医疗卫生支出从8.3亿元,调整为10.9亿元,增加的支出用于市第三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城乡社区支出从46.5亿元调整为57.2亿元,增加的支出用于东西快速路三期工程建设。交通运输支出从39.4亿元调整为57.1亿元,增加的支出中8.8亿元用于青龙高速青岛段建设,4.6亿元用于双积公路建设,3.7亿元用于滨海公路北段建设,0.6亿元用于市区公交车辆购置更新。同时,国债还本付息支出从18.7亿元,调整为21.7亿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