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电信手机卡登记信息突遭更换 用户难更正

2015-05-21 09:55:49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齐东

今天(21日)上午,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侯继成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目前中国电信已将手机卡实名制作为公司头等大事来抓,手机卡“主人”莫名“换人”的情况今后将不会再发生。

听众王女士拨打热线反映,2013年冬天她用本人身份证办理了一张电信手机卡,“我之后交过很多次话费,显示的都是我自己的名字,但是之后突然有一次我的手机卡却显示的是别人的名字。”王女士说道,自己并不认识这个名字,而且也从来没有办理过相关手机卡过户手续。

“后来我去营业厅,工作人员说你必须本人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再让另一个人带着他的身份证一起来,才能给我办理这个过户,可我根本不认识那个人,这件事让我很恼火。”王女士说道。

对于听众反映的问题,侯继成表示将在线下主动联系王女士,并在营业系统中对当时的受理过程进行查询,将问题妥善解决。同时侯继成表示,目前国家规定手机卡必须全部实行实名制,要办理手机卡,必须要用户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而王女士遇到的这种问题,正是当时没有实行“实名制”导致的。“中国电信现在已将手机卡实名制作为公司头等大事来抓,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这种问题。”侯继成说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