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中国海大-伍兹霍尔研究所国际联合实验室实质运行

2015-05-26 09:48:57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尺素

信网5月26日讯 据青岛市科技局官方网站消息, 近日,中国海洋大学与美国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签署了《中国海洋大学-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国际联合实验室管理办法》,标志着该联合实验室进入实质性运行阶段。

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是美国大西洋海岸的综合性海洋科学研究机构,是世界上最大的私立的、非盈利性质的海洋工程教育研究机构。中国海洋大学-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国际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是我市与全球顶尖涉海研究所美国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下一步,联合实验室将面向双方科学家征集联合科研项目,并给予经费支持。随着双方合作拓展和深化,实验室将进一步增强国家海洋实验室的国际影响力,为我市海洋领域研究发展提供优质智力支持。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