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西山花苑一门头疑为违建房 城管将核实

2015-07-28 05:25:06
作者:季晓东
责任编辑:夜楼
小区院墙外有排违法建筑?

7月27日,市民于先生打电话向记者反映,自己所居住的西山花苑小区一面院墙外,有一些违法建造的平房,9年多的时间内,都没有被拆除。反而这些平房,现在都租给别人用来做生意。

“当时建这些平房的时候,是为了方便附近的一个拆迁改造工程。这些平房主要是给施工的工人居住以及存放一些施工材料用。”于先生对记者说道,“但是这个工程,2006年就已经完工了,这些平房却到现在都没有被拆掉。”

7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于先生所居住的李沧区,三清宫路与三元宫路交叉口处的西山花苑小区。记者看到,该小区靠近三元宫路的围墙外,有一排长约20米的平房。在这排平房里,大约开了七八个店铺 。卖菜的、卖馒头的、开超市的,虽然这排平房面积不大,但是店铺种类倒是很齐全。

记者也曾问过该平房里的一店铺老板。该店铺老板表示道,这些平房肯定不是非法的,要不然,他们怎么可能在这里做了这么多年的生意,都没人管呢?

对于这一排平房,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则有不同的看法。“毁绿地,建商业网点总归是不好,如果是违法建筑,就应该拆除。”住在对面,华易春之都小区的一业主说道。不过,也有附近的居民觉得在这排平房里开店铺还是挺便民的。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李沧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李村中队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是2006年的事,所以需要他们的工作人员先去实地探访调查,才能断定这排平房到底是不是违法建筑,如果是违法建筑,他们肯定会依法处理。该工作人员还说道,他们会尽快派相关工作人员,去调查处理这件事情。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