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大头儿子是“富二代”?看看他家到底多有钱

2015-03-09 11:13:26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千竹

经常有人说,《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中的主角一家,很有钱。问题是,到底多有钱?万事只怕认真二字,小编就此进行了研究,如下:

一、居住条件:

大家关注得最多的是大头儿子一家的居住条件,在2013版中,每集片头都有从远处拉近房子的镜头,很明显,他们住在一线城市(远处高楼林立)!

\

\

不过从附近环境来看,大头儿子家又属于闹中取静,自带面积相当大的庭院。由于邻居家的户型都类似,显然属于商品房的花园别墅(算上阁楼是三层)

\

那么问题就来了,到底他们家在哪个城市?

答案是:上海。这一点在1995版《等爸爸》一集中,已经明确说明

\

像这样位置并不偏僻的独栋三层花园别墅,按面积300平米算,如今的价格要一两千万。即使是前些年买的,也是价格不菲

\

2013版《邻居家的游泳池》一集,父子俩因为自己家没造游泳池,想借用隔壁毛叔叔家的游泳池。这也印证了他们住的确实是富人区

\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