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首创机器人服务员亮相吃货食堂 可自动送餐

2015-07-23 11:24:04
来源:信网-商讯
责任编辑:亚麦

\

火锅、牛肉汤都是传统菜品,但吃货食堂的经营理念却永远都在不断创新。

无论是大饭店还是小餐厅,我们都习惯了传统的服务员点菜,服务台结账,而吃货食堂从大拇指店开业之初,就广泛采用智能化的线上支付,通过“自助点餐”、“自助买单”等新兴应用,为顾客缩减等候时间,通过智能化系统,感受时尚新颖的快捷体验。\

不仅如此,吃货食堂还在门店门口设立“无人售卖亭”,让顾客可以通过线上支付或者零钱的方式自行购买火烧、馅饼等主食,不必等候排队,再一次革新传统,卖的是信任,买的是放心,交的是朋友。

\

现在,吃货食堂再次让智能革新,采用青岛首创机器人服务,世界多大都好,您都该来看看!

吃货食堂机器人服务,能够自动迎宾、自动送餐、自动避让,让吃货食堂的小伙伴们在此感受一把超时代智能化服务的超凡体验!不仅吃的健康、吃的美味,更吃的有乐趣、有新意!希望小伙伴们带着小伙伴,快来吃货食堂看看吧!岛城首家!只在吃货食堂哦!

\

目前,吃货食堂门店设立有浮山后店、大拇指广场店、悦荟店,李沧万达店、奥克斯店、城中城店也已在筹备之中。主营菜品以“牛肉汤”和“快火锅”为主,精品牛肉汤精选上等纯天然放养牛肉,以优质的源自崂山的矿泉水熬汤,搭配新鲜食材,久经熬制而成,味道香醇浓厚。快火锅是将“健康、养生”与“快捷、时尚”相结合的“小火锅”,以经典牛肉汤底作为锅底,并迎合大众口味进行多元化锅底的配制,所有原、配料的选用均保证天然、营养、健康,口味更佳纯正,营养更为丰富,天然无污染。

各位吃货小伙伴,赶紧来吃货食堂尝鲜吧。在美食惊艳你的味蕾的同时,更与吃货食堂的机器人对话,感受超现代的智能体验哦!吃货食堂的创新永远能让你的思维绽放,快来与吃货食堂激情碰撞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