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14天! 青岛李沧区两人命丧大货车轮下

2015-07-30 09:12:0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尺素

李沧,14天,俩人在车轮下丢了命。

4月9号上午9点多,李沧青山路百通花园门口,蓝色大货正停在路边等信号灯,一位老人斜穿过来准备横过马路,此时,信号灯亮起,大货车起步,贴着大货的老人当即被带倒在地,货车右后轮从她身上碾压了过去。

货车驾驶员马某介绍,当时自己根本就没有看到老人从旁边走过,这才酿成了惨剧。又是视觉盲区惹的祸!一般来说,驾驶员在车内,可以通过前方视线和三个后视镜观察车身周围的情况,大货车因为体积大、车身高且长,它的车头、车尾、车身外侧的盲区范围比普通轿车会更大。在这起事故中,老人过马路的时候,恰巧紧贴着货车的车头,而两米外的地方就是人行横道线。

除了视觉盲区,大货车还存在内轮差的问题,所以在路口拐弯的时候,货车驾驶员车速要更慢一些,转弯半径要更大一点。所谓十次事故九次快!这不,3月25号,在黑龙江中路上,一辆摩托车因为途经路口没有避让行人,又让一位市民命丧车轮下。

事发时,摩托车驾驶员孔某驾车沿黑龙江东路由北向南行驶,到达中海国际社区门前的时候,撞上了沿人行横道自东向西横过马路的梁先生,60岁的梁先生当场身亡,驾驶员孔某也被甩了出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