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案例:抱孩子打电话 孩子不慎从16楼飘窗坠亡

2015-07-30 09:32:26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尺素

四川新闻网宜宾6月28日讯(记者 李春雨)28日晚,宜宾市某花园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个不到两岁的小孩从16层高楼坠落,当场死亡。事故也给所有家庭提了个醒,随时注意孩子的动向,尽量远离窗户、阳台等地,避免悲剧的发生。

29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11栋楼位于小区大门左侧。现场已被清洗过,已经没有了血迹。据小区居民介绍,昨晚8时许,小区内忽然传来一声巨响,众人上前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孩从楼上掉下来了。“我看那个娃娃头部受了重伤,当时就没得气了。”家住小区的林婆婆对四川新闻网记者说。

众人连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孩子的父母也随即赶到现场,一看孩子的情况,立即哭晕在地。据事后了解,孩子今年才1岁零8个月,是个女娃娃。周围群众介绍,事发疑因婆婆抱着娃娃在16楼窗户旁打接电话。由于一手拿电话、一手抱娃娃,加上娃娃在婆婆怀里乱动,结果一不小心从窗户上掉落下来。由于孩子的父母悲痛欲绝,周围群众的坠楼原因说法没有得到他们的认可。

近段时间以来,儿童坠楼事件多有发生。警方提醒:从近段时间全国各地发生的幼童坠楼事件可以看出,此类事故多发生在窗台、阳台边,幼童生性好动,缺乏安全意识,负责监管的大人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不要让小孩单独靠近窗台、阳台,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