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票数40比44 败于北京的阿拉木图

2015-08-01 21:17:56
来源: 神马特驾房青岛
责任编辑:苏青

作为北京的竞争对手,阿拉木图仅以4票之差输给了北京。能走到最后的,实力都不容小觑,虽其知名度与北京差异较大,但最终40比44的结果告诉我们,这是一场颇为惊险的竞选角逐,阿拉木图究竟是一座怎样的城市,PK掉除北京外的其余国际城市走到最后,接下来为您揭晓。

\

哈萨克斯坦之都

阿拉木图是哈萨克斯坦乃至整个中亚的金融、科技和教育文化等中心,中亚第一大城市,独联体重要城市之一。它位于哈萨克东南部,东邻中国,是一座风景独特的旅游城市和中亚最大的贸易中心,其各方面影响力、竞争力在世界举足轻重,与圣彼得堡并列全球100位。

\

童话世界

阿拉木图是欧亚文化交汇的地方,它把哈萨克人的智慧和西方文明完美融合为一体。阿拉木图被称为是全球绿化最好的城市。

阿拉木图犹如一个童话世界,是大自然的美和现代大都市的完美组合,它两面环天山,是气候宜人、环境优美的花园城市。阿拉木图是被完全欧洲化的城市。1991年苏联在此宣布终结。

\

冰雪符号

哈萨克斯坦是一个拥有冰雪传统的国家,那里的人们热爱冰雪运动,而作为哈萨克斯坦乃至整个中亚的金融和教育中心,阿拉木图出色的自然条件很适合举行雪上项目比赛。冰雪覆盖的阿拉木图美得惊艳,一派雪树银花的北国风光无疑是这座城市最好的冰雪符号。

\

办赛经验丰富

2011年,阿拉木图主办亚冬会时建设了不少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冬季场馆。著名的麦迪奥高山滑冰场位于阿拉木图城外的天山山谷中,条件优越,景色优美。亚冬会的很多设施经过升级改造后,可适应冬奥会,因此需要新修的场馆不多,所需投入也不大。此外,阿拉木图将在2017年举办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可以作为冬奥会之前的热场比赛。众多冬季项目比赛曾在阿拉木图成功举办的经验,也增加了阿拉木图申办冬奥会的成功砝码。

\

冰雪文化深厚

除硬件比较成熟外,冰雪运动在哈萨克斯坦的群众基础也很广泛。冬季运动普及程度高,滑雪、滑冰等冬季运动深受阿拉木图民众的喜爱,他们的冰雪竞技水平也较高。冬日时,每逢周末,当地各大滑冰、滑雪场都人满为患。许多当地居民从小就学习滑雪,在海拔3000多米的高山滑雪场内可以看到不少五六岁的当地小朋友技艺娴熟地在高级雪道练习滑雪。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