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二中对面沿着海一路往西走是溜大坝,每年夏天都有人在那钓鱼。人不多,偶有散步的的大爷大妈路过。路过那的时候总感觉时间过的真慢,海和天和心情都那么蓝。
分享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AI调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