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还没进咖啡厅一跤栽沟里 摊上这事儿找谁赔

2015-01-06 11:04:46
来源:信网
作者:李金星
责任编辑:每皮

 还没进咖啡厅一跤栽沟里

还没进咖啡厅一跤栽沟里

“昨天(1月4日)晚上7点半左右的左右,我跟朋友约在澳门路增城路路口的‘漫咖啡’,当时天挺黑,再加上我看手机 ,一下就跨进了店外墙处的一条沟里。”刘先生表示进到店里后,先把外边沟的情况跟服务员说了,要求服务员去放一块警示牌,然后去厕所检查伤情。

“伤得不重,只是裤子扯坏了一点。”刘先生这时想起刚才服务员忍着笑,火气一下上来了。刘先生要求咖啡馆赔偿自己,包括摔坏的手机外壳,扯坏的裤子,还要求咖啡馆的人带自己去医院检查一下,“去拍个片子,如果没事这事就算了。”刘先生告诉记者。“我最生气的是找他们负责人,跟我说不在,然后领班找了一个管库存的过来,为什么不找个清洁工过来?”

对于刘先生的要求,咖啡馆方面并没有答应。1月5日中午,记者来到了刘先生摔倒的沟旁,这条沟紧贴外墙,因为房子地基比后方地面矮,才形成了这条宽约三四十厘米左右的沟,最深处大概有1.5米。店里一位领班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并没上班,早上的时候经理也简单的向自己提了下,“因为这位先生是在店外边摔倒的,可能因为看手机什么的走神了,当时他很生气,我们这边管库存的李经理最后接待的他,其实我们这边很想和平解决事情,但是这位先生提出的要求店里没法接受,当时我们是想赔偿代金券,但是他不同意。”

1月5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到了刘先生,对于赔偿代金券和接受道歉,刘先生并不同意。而李经理告诉记者,“毕竟刘先生也是我们的消费者,我们也希望能坐下来安静地谈一下。”而对于外墙的沟,李经理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是否属于店里,“这个沟跟店面房子是一块的,房子在我们来之前就有。”

对于此事,记者咨询了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朱敬亭律师,朱律师认为,“这要看外边的沟属不属于咖啡馆,如果沟本来就存在,是跟房子一块的没动过,那店里并没有责任;如果店里装修的时候动过沟,更改过地貌,店里的责任也需要进行细分。”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李金星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