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男友选的订婚戒指不合心意?看看怎么办

2015-01-09 10:32:08
来源:爱结网
责任编辑:千竹

当你的男朋友想你求婚的时候拿出你并不喜欢的订婚戒指的时候,你该怎么办?想必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多见的。因为他们想给你带来惊喜,所以挑选了一款他们所喜爱的订婚戒指。虽然这是个艰难的选择,你并不想破坏他的一番心意。你可以得到喜欢的戒指款式。以下小编给你的建议:

保留着它

虽然你不喜欢戒指款型,但是这确实他的一番心意,那你只能保留。这只是订婚戒指。你还会有结婚戒指的。

\

退换(或者卖掉)

如果你实在忍受不了戒指的款式,那么首先要问他是否会介意你换另外一款订婚戒指,但是别忘了重申你很兴奋与他订婚了。如果他同意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可以退换自己喜欢的订婚戒指了。

注意影响

有任何的想法都要敞开心扉的跟自己的伴侣说清楚,其实你并不是真的不喜欢订婚戒指,只是如果换一个款式就更好了。如果你的伴侣把自己的祖传戒指送给你当订婚戒指的话,那么请好好珍惜,好好对待他吧,他肯定很爱你。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