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文章出轨门”后姚笛综艺首秀复出

2015-01-15 09:08:13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千竹

“昨天姚笛参加江苏卫视《超级战队》录制现场照片,本人据悉已经全面复出。”1月13日,爆料达人“八掌柜”的一条微博,引发众人围观。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1月12日,在《超级战队》的第四期节目录制中,姚笛、朱丹、魏晨成为新一轮“中国队长”三人组,姚笛本人也为这档挑战人类体能极限的节目献出了自己的综艺嘉宾首秀。这是姚笛自“文章出轨门”后,首次公开在媒体上亮相。

战胜自己就算赢

和文章的恋情曝光后,所有人都对姚笛进行猛烈地炮轰,而她也因此度过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姚笛表示:“这个节目传递给我的理念就是,人生当中总也会遇到困难和挫折,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战胜自己,你就赢了,不管是运动还是生活。”姚笛现身《超级战队》的现场,多少有些令人意外,谈及和这档节目的缘起,她表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本身就是节目的粉丝,“我之前看过第一期的节目,觉得挺有意思的,当时我也跟着一起紧张 ,印象最深的是掷骰子的pk环节,当时我都不敢呼吸了,看到一手的汗。”

姚笛说,她本身其实是慢热型的,这种状态让她一度觉得不敢放开自己,“从来没想过自己要参加这种类型的节目,我的性格不是很适合,太慢热了,很难融进那样的环境里面,等到我热的时候,节目都过去了一半了,这种状态跟我拍戏不同,观众多的时候我就会慢热,我怕生。”

孝心打动节目组

担心选手受伤,是姚笛在录制中一直很在意的事,这多少和她的成长经历有关。年少时,她选择去艺校学习越剧,学习环境是类似于军事化的全封闭管理,练功又苦又累,经常把腿压得青紫一片,连上楼梯都困难,“在节目中,选手们呈现的都是挑战极限的动作,我就想到了当年练功时老师跟我们说过的话,高难度的动作,是很容易受伤的。”每位中国队长出场,都会在开场时说上一句响亮的口号,为自己和身后的战队呐喊助威。12日的录制现场,姚笛的出场方式与众不同,只见她举着一块纸板,上面写着“闷声发大财,大家懂的”几个字。被问到为何会选择如此特别的开场白时,姚笛说,“我们老家喜欢说闷声发大财,所以我就让工作人员写了这么一句话,希望大家可以抢到红包赚到钱。”

节目组选择姚笛做《超级战队》队长,经过了重重考虑。节目负责人表示,最重要的原因是姚迪本人对《超级战队》非常喜爱,还曾在看节目的时候教自己的爸妈如何抢红包,“这种孝心和善良,是我们节目希望传达的,所以最终选择姚笛出任《超级战队》明星队长。”

姚笛特别感慨道:“我觉得这个节目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输赢不重要,最难跨越的也是自己。现场让我领悟到了很多的东西,虽然是在比赛,但是他们都在做同一件事,只是在战胜自己。”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吴鲲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