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不只是卖萌 婚礼花童背后的幸福寓意和使命

2015-01-16 15:40:34
来源:爱结网
责任编辑:千竹

花童,一直都是婚礼中非常重要的角色。她们在仪式进行时,走在新娘的前方,手里拎着装满鲜花花瓣的小篮子,一路撒下芬芳的花瓣。她们穿着迷你小婚纱,仿佛是新娘的缩影。而与她同行的小男孩也穿着小西装,花童更肩负着许多祝福和使命。

\

现代派小花童

如今花童的年龄愈发趋向年幼,甚至有蹒跚学步的小宝贝担任这个角色。她们也许还无法托住装满花瓣的花篮,但这些小身影的出现,引发了更多宾客发自内心的赞美。还有一些新娘选择不同年龄段的女孩逐个走过红毯,代表自己从蹒跚学步的小家伙成长为天真烂漫的孩童,走过少女的懵懂,最终成为独挡一面的女人。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