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霸王餐”第五期 火锅也要吃出个性时尚来

2015-01-22 13:03:11
来源:信网
作者:杜杲燃
责任编辑:亚麦

信网1月22日讯 冬天吃什么最过瘾?当然是火锅,特别在最冷的“三九、四九”天里,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痛快淋漓的涮一顿火锅,那滋味、那感觉,“就这个feel倍儿爽!”吃什么样的火锅才最爽?当然是怎么吃都不上火的时尚火锅最爽,要吃就要吃的与众不同。这样的火锅哪里有?答案就在信社区(www.qdxin.cn),2015年1月21日,备受网友关注的“霸王餐”活动第五期开始报名了。本次“霸王餐”信社区就带你去吃好吃不上火,美味又时尚的鼎尚九宫格火锅。

据悉,鼎尚九宫格火锅位于澳门路86号百丽广场西区3楼,这种独特的九宫格火锅近期在青岛非常的火爆,其原因就在于它的中药材秘制而成的不上火底料,想吃辣?没问题!想怎么吃就怎么吃,不用担心上火。又香又辣的鼎尚九宫格火锅好似冬天里的一团小火苗,温暖着食客的心窝,深深的揪住了食客的味蕾。

另外,鼎尚火锅非常注重食品的健康、品质和安全,迎合现代人对健康、养生的需求。经过改进的九宫格火锅,不仅吃后不上火,而且不会产生油腻感,也不用担心胆固醇和肥胖的问题。

目前,“霸王餐”第五期报名正在火热进行,本次活动的参与方法为登录信社区(club.qdxin.cn)进入活动报名帖,点击“我要参加”并填写完整的报名资料;在报名贴内回复:说说你最爱的地方小吃,描述下它的味道口感并配图片,不得少于50字,内容必须为原创 ;加入官方活动qq群:219803323;按活动要求,霸王餐结束后,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活动汇报,图文并茂,原创内容。 微信搜索公众号“信网全媒体”,微博关注@信网,均可第一时间了解信社区所有活动动态。

文 信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杜杲燃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