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入住多年配套幼儿不开 管理局:资金出现问题

2015-01-28 09:18:14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刘金德
责任编辑:每皮

在海和嘉苑和鑫欣家园两个小区中间,有一处面积不小的三层建筑物,虽然外面并没有悬挂任何标志牌,但附近的住户都知道,这是当初买房时曾被无数次宣传的配套幼儿园。但周围小区早已经入住多年,这所幼儿园却始终没能招生。

“已经一年多没人在这边干过活了,但从外面看这幼儿园基本已经盖好了,我进去转过几次,看里面也差不多了,就是不知道为啥一直不招收学生。”家住市北区鑫欣家园小区的李大爷告诉记者,他孙女已经快上小学了,这幼儿园仍然没有建好。李大爷提及,大约2011年春天搬到了这边来住,平时都是老人带着孙女,紧挨着小区就能上幼儿园,等住进来了却发现,这幼儿园完全指望不上,“这等了多少年,也没等来,我孙女都要上小学了。”

据了解,李大爷所说的这座幼儿园就在劲松一路西侧,夹在鑫欣家园和海和嘉苑两个小区中间,而随着周边住户的增多,幼儿入园也是竞争激烈,不少附近小区住户盼着这所幼儿园能建好,这样孩子就能在家门口上幼儿园了。

1月26日,记者来到鑫欣家园小区旁边。从外面看,粉刷成各种颜色的幼儿园基本已经完工,之后几间板房和几台施工机械还留在楼外的空地上。进到围挡院内,能看到几辆车停在里面,但没有任何施工的迹象,就连工地门口悬挂的大牌子也被抹去了建筑公司的名字。

工地公示牌上仍有当初施工单位的几位负责人的手机号,记者联系上其中一位项目负责人后,他提及 ,“河马石那幼儿园啊,好像是拨款配套建的,后来资金不够了,我们建筑单位只能先退出了,现在啥情况还真不清楚了。”

1月27日,记者联系了青岛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正在解决后续资金的问题,协商好解决方案后,会尽快将后续项目完工。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金德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