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36岁秦海璐28日剖腹产子 老公王新军报喜讯

2015-01-29 09:15:02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辛朗
责任编辑:尺素

1月28日 ,36岁秦海璐于上午剖腹诞下爱子,体重9斤,母子平安。老公王新军以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全程陪伴妻子生产,温馨甜蜜。另外,王新军表示,“中年得子很高兴,孩子像我双眼皮,准备伺候月子了,会补办婚礼,名字还没取。”

秦海璐好闺蜜刘涛微博送出祝福“宝贝你好健壮啊…欢迎你!我们的小马驹,恭喜恭喜”,并晒出新生儿的小脚丫。

秦海璐和王新军2011年在合拍电视剧《独立纵队》时相识,2012年4月两人为该剧一起宣传时才擦出火花。传出恋爱消息后,两个人感情一直非常稳定。据知情人介绍,因为秦海璐是中国香港籍、王新军是现役军人,所以一直到2014年1月23日才领证。9月17日,王新军在电视剧《地雷英雄传》开机仪式上公开了妻子秦海璐怀孕喜讯。辛朗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