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鼎尚九宫格 信社区会员试吃正宗重庆火锅

2015-02-04 08:14:56
来源:信网
作者:于晓
责任编辑:亚麦

信网2月4日讯 在寒冷的冬天里吃一顿热腾腾的火锅是一件特别享受的事情,而且特别适合一家老小或者朋友们一起享用,边吃边聊,既热闹又温暖。2月2日,信社区携手鼎尚九宫格送出一份美食大礼,带领社区会员们品尝最正宗的重庆火锅。

虽然与会员们约定的时间是晚上六点,但信网记者早早就到达了鼎尚九宫格,为大家品尝美食打前站。鼎尚九宫格的门口挂了一排大红灯笼,在华灯初上的时候特别醒目。店里浓浓的香味瞬间勾起人的食欲,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大快朵颐。

“我们家主打的就是正宗重庆火锅,把重庆火锅最经典的麻辣鲜香从南方带到青岛。”鼎尚九宫格的经理介绍说,“店里的食材都是每天从重庆空运过来的,不管是辣椒还是麻椒都保证了原汁原味的口感。”据了解,鼎尚九宫格使用的是添加了中草药熬制的秘制锅底,加上空运而来的新鲜食材,正宗好味道成为鼎尚九宫格吸引食客的头一块招牌,“许多去过重庆的顾客都说这里的火锅味儿最正!”

桌上的九宫格摆好,参加试吃的会员们也陆续达到餐厅,服务员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围裙和衣袋,让大家能放心大胆地品尝美食,不必担心衣服沾上了浓重的火锅味。李阿姨注册了信社区后就格外关注美食版块的活动,“上次学会了做胡萝卜糖,家里人都说好吃,这次的火锅我先来尝尝,好吃的话过年带着家里人一起来。”本次试吃,鼎尚九宫格为会员们准备了两种锅底,一边是招牌九宫格,另一边是口味多样的“四宫格”。“九宫格是红汤,非常适合喜欢吃辣的顾客。九宫格锅底很好的照顾到有忌口习惯的顾客,在不同的格子里涮不同的菜品,而且九宫格里的食物很容易被捞出来,不像是大锅的火锅,经常夹不到自己想吃的东西。”鼎尚的大堂经理介绍说,九宫格保证了就餐时的方便,而“四宫格”就提供了不同的口味,“有红锅、麻锅、菌汤锅和大骨汤锅,能够满足各种口味的顾客的要求。”

闻着店里肆意的香味,感受到火锅带来的热闹与欢乐,会员们都已经等不及要享受这一顿饕餮大餐了。桌上火力十足,锅底已经“咕嘟咕嘟”地冒起了气泡,“鹅肠、毛肚、牛肝还有菊花鸭胗都是我们家的特色菜,可以分在不同的锅底里涮。”经理告诉大家,鹅肠涮15秒时的口感最好,裹着蛋液的牛肝也只要30秒就可以吃掉,“吃火锅是很讲究口感的,许多食材都不能涮太久,时间长了会影响口感和味道。”

热气腾腾的火锅迅速拉近了会员们的距离,不管是老会员还是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人,大家都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分享着结交新朋友的喜悦。“这家的火锅味道的确不错,像鸭胗、牛肝这些东西还是在其他火锅店吃不到的。”对于鼎尚九宫格的火锅美食,会员们都忍不住地点赞。

“虽然我们家做的是高品质美食,但在消费上还是比较亲民的,店里经常做优惠活动,让顾客有更多的机会品尝正宗的重庆火锅。”鼎尚九宫格的经理告诉信网记者,现在店里的送锅底活动正在进行,顾客在不选择其他优惠方式的前提下可以免费获得一份鸳鸯锅底或者九宫格锅底。“只要把在店内吃火锅的照片发送到朋友圈,就能获赠一份菜品,有牛肝、蟹肉棒、蛋饺等,每天不重样。”与大多是餐厅直接送给顾客优惠券不同,鼎尚九宫格更希望与每一位顾客成为朋友,在用正宗的重庆火锅留住顾客的胃的同时,也用周到、精致的服务留住顾客的心。 信报全媒体记者 于晓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