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撞了大学生跑了 青岛警方比对照片将其抓获

2015-02-04 08:44:07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王琦
责任编辑:每皮

撞了一名横过马路的行人 ,肇事司机不仅没有停车救助,反而加速逃逸。由于事发突然,受害者未能记住车牌号。崂山交警借住公交监控找到疑似肇事车,经过比对交通违法照片后最终抓获肇事司机。

据介绍,1月25日8时57分,崂山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一名受害人电话报警:其在青大一路行走时被一辆小面包车撞倒受伤,面包车逃逸,车号不详。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受害人为一名大学生被120送往医院,经诊断为肋骨骨折、四肢多处软组织损伤。经受害人回忆,该乘坐227路公交车于青大一路车站下车,在横过道路时被一辆沿青大一路南向北行驶的银灰色面包车撞倒,肇事车车号没看到。

为了获取更多破案线索,事故科副科长王可华、民警王传文来到青大一路社会福利院公交集团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调取了受害人案发当天乘坐的那辆公交车上的监控,车厢内监控显示案发时车辆靠站受害人从后门下车,几秒钟后,公交车车头监控则显示一辆灰色微型面包车快速从准备起步的公交车左侧超越。民警发现嫌疑车车号中有L2字样,这辆灰色微型面包车有重大嫌疑。

经公安网模糊查询,全市有38辆符合特征的面包车,为确定其中的肇事车辆,民警反复查看公交车监控,发现肇事车后风挡玻璃贴有一红色条形粘贴,针对这一特征民警对38辆面包车逐一查看日常的乱停车、闯红灯等违法记录照片进行比对,从中发现鲁BW6LXX面包车特征与现场出现的肇事车极为相似。

随后民警将该车车主王某某传唤到案,经审讯,该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城市信报/信网 记者 王琦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