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终极吃货——杯子也可以吃了

2015-02-05 14:25:59
来源:红酒世界网
责任编辑:每皮

巧克力酒杯,不仅可以盛酒,更可以一边喝酒一边啃杯子。配套的酒还是巧克力酒哦,好想尝尝看呢!

\

可以吃的水杯,又轻便又好看,其实材质是寒天哦,不同颜色还有不同味道呢。

\
\
\

韩国的可食用牙签,成分是玉米淀粉,挑牙齿的时候如果断掉的话就直接吃掉吧!

\

用胡萝卜、番茄等等蔬菜做成的茶杯,100%可分解,颜色也是纯天然的哦。

\

全套餐具都能吃,淡淡的盐味,用来吸引不爱吃饭的宝宝,是不是也愿意乖乖吃饭呢~

\

冰块做的容器,盛着色彩鲜艳的蔬果,光是看上去就觉得很新鲜、很清凉呢。

\

可以吃的抹茶“木碗”,是日本京都大人气的特产哦,可以先用它盛着煎茶或者抹茶,冲好后一边饮茶一边啃碗,哈哈。

\
\

曲奇咖啡杯,外侧是曲奇,内侧是用特殊的砂糖做了一层糖衣。喝完咖啡可以一口一口把杯子也消灭掉!

\

海苔碗,用小小模具就可以做出像花朵一样的造型。放入一些米饭和食材,就变成一个迷你的饭团咯。

\

可以吃的纸杯,原料是米粉,在烧烤和聚会的时候,可以咬出自己牙齿形状的记号,不容易拿错杯子呢,就算丢掉地上没打扫,也不会给环境带来污染。

\

饼干蛋糕锅,看上去像真的一模一样!居然锅的部分是可以吃的饼干蛋糕,装上各种水果,好看更好吃!

\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