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平度诞生首个产值过百亿企业

2015-02-06 14:51:50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钱卓
责任编辑:苏青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钱 卓 通讯员 德 杰 有 升

本报讯 日前从平度市有关部门了解到,2014年,海信(山东)家电产业园加速扩能升级,新上四条冰箱生产线、两条冷柜生产线、两条洗衣机生产线,新增设备200余台套,实现产能500万台,总产值过100亿元。这是平度市诞生的首个产值过百亿级企业集团。

在海信家电产业园快速推进的同时,2014年12月份,南村家电配套小企业产业园,被确定为第一批青岛市小企业产业园,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2.2亿元,建设成后主要为海信相关配套企业提供入驻条件,为当地家电电子产业集群提供集成式、一站式产业服务。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