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一市民买个POS机想退押金 对方称节后再说

2015-02-11 09:07:06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每皮

近日,市民刘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在2013年买了汇付天下POS机,并交了2000元押金。当时对方承诺说如果以后不想用了押金可退还。但是让刘先生感到奇怪的是 ,现在他想把POS机退掉,联系不上汇付青岛代理商了 。刘先生还联系了位于济南的山东总代理商,但对方称他们也联系不上青岛代理商。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刘先生,据刘先生介绍,早在2013年3月的时候,交了2000元的押金以及300元的管理费,办理了一个POS机,当时代理商还表示,如有不合适可以退钱。但之后刘先生在使用上也遇到了些小麻烦,对方本该上门服务,却怎么都打不通电话:“他们的各种电话都打不通,真的是很奇怪,我们之前还试图联系济南和上海的总部,但是也没有成功。”

刘先生向记者提供了当时的单据,单据上盖章的是“青岛应付天下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记者也试图联系这家公司,却无果。当拨打刘先生提供的代理商手机号,却发现该号码是空号。到记者截稿时,刘先生给予了记者反馈,称已经通过中间人联系上了相关负责人,对方称现在正在出差,等春节过后再与刘先生进行协商,对于此事,本报也将会继续关注。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