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黄晓明自曝被陈乔恩袭胸 戏外深爱Angelababy

2015-02-27 08:28:43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黄靖斐
责任编辑:尺素

由黄晓明工作室出品,黄晓明 、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即将于3月3日晚8:00点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剧改编自畅销小说,让黄晓明和陈乔恩“双教主”上演一场爱而不得的虐心之恋。近日,在剧中饰演“二爷”的黄晓明为该剧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实中的自己像左震一样爱得执着,“可以无所畏惧别人的眼光去勇敢爱一个人,Angelababy改变了我很多”。

从90后那里学会“二”

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黄晓明扮演的是上海滩霸主——左震,江湖人称“左二爷”,“是一个商会的会长,功夫不错,碰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上刀山下油锅赴汤蹈火也要追到手的姑娘”,黄晓明笑言 。而之前一直被网友们笑称很二的黄晓明对于这样的昵称毫不避讳。“以前在我的印象中只有好与坏,对与错之分,直到有一天有一个90后的小女孩跟我说你怎么那么二啊,她就说我不是在骂你,我是觉得你特别可爱才说你怎么这么二啊。我才知道原来说我二,其实是在夸我。所以我就在那一瞬间把自己人生观扭转过来了,放得开,学会自黑也是在那个时候开始的”,为此黄晓明赋予了“二”崭新的解释:“当我认定了一个人一件事,我会无怨无悔地去做,我觉得这可能也是我二的一种表现。”

也是在这样的态度之下,黄晓明对于《锦绣缘·华丽冒险》这部首当出品人的大剧不仅亲身设计打戏,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许多有趣的戏份。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陈乔恩摸胸黄晓明的搞笑“胸咚”,就是由两位主演日常互动演化而来。“因为乔恩在现实生活中摸过我的胸,一开始是无意中摸到我的胸,就说:‘二爷你的胸好大啊’,现场的效果很好,笑料也很多。”

天蝎座黄晓明爱得执着

谈及《锦绣缘·华丽冒险》中的左震,黄晓明表示:“他外表很酷,内心温暖但不会轻易表现出来,只会对自己爱的人表现出他的热情。其实在生活中跟我有一点像。”《锦绣缘·华丽冒险》的编剧也是抓住黄晓明的性格,更是给左震冠上“天蝎座”的设定。不过,私下里的黄晓明和左震一样,对待爱情有着自己的看法 ,但不同于剧中左震与荣锦绣纠结不断的复杂恋情,戏外黄晓明的恋情更加简单执着。与相恋多年的Angelababy公开恋情后,黄晓明表示:现在的状态很舒服,更坦言Angelababy改变了自己很多,对自己最大的影响是让自己学会了把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拿出来放在公众面前,“那种感觉非常好。以前我不说的原因其一就是我一旦说了感情的事情,所有人每天不停地问我你的女朋友啊,我觉得会非常影响我的作品,这是一个固有的观念,毕竟我是上世纪70年代末的人,一个刘德华的时代。努力工作,不让大家传绯闻,后来我渐渐发现错了,直到自己认识了AB。因为AB是一个无所谓的人,她反倒愿意让别人知道我们俩的事情,过了几年之后我发现,我在不停将就她的一个过程中发现,其实现在的人根本不care这些东西,跟我以前的思想观念是不一样的。我觉得大家现在更喜欢的就是直接坦诚,其实我在生活中本来就是一个非常坦诚直接的一个人。是AB改变了我的思想,我就觉得那为什么不能说呢,所以我现在就是大大方方地该说什么说什么。当你可以无所畏惧别人的眼光去勇敢爱一个人的时候,是很幸福的。”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黄靖斐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