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别再跟着全民一起duang了 青岛的biang来了!

2015-03-02 15:20:49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千竹

最近两天,全民都在duang,当小编第一次知道duang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不能说你让我duang我就马上duang的起来。其实青岛银的Biang才深深的让我折服好嘛,今天小编要让更多人看到,Biang其实更应该火起来。

\

小编先来聊聊Biang的正解,很多人觉得Biang那是骂人的话,是因为大部分人觉得是:比养的,给许多人造成误解,现在多是一种助词,说空气湿度大就说“Biang的今天真黏糊”;说打麻将还不胡就说“Biang的真背死了”再后来用的就越来越广泛,不管干什么事总要带上,已经成了一句口头语了,其意思已经进化了。

而且青岛人说的Biang并不是陕西人所说的Biángbiáng面!

下面就教你什么叫正确的Biang的用法,大家感受下。

以下纯属搞笑效果:

毕福剑有个哥哥叫毕昂,一天晚上家里来客人了,毕福剑他妈忙的不行就让毕福剑去喊毕昂吃饭,于是毕福剑就朝门外喊道:“毕昂~毕昂~毕昂……” 还没说完呢,毕福剑他妈一个巴掌就扇了过去:“Biang你麻痹啊!Biang,有完没完啊你Biang,都Biang了一天了还Biang,Biang你烦不烦啊!”

\

Biang的小心脏震了一下

\

Biang的摔个半死。

\

Biang一下电脑被掰弯了!

\

Biang的!还可以用在胖子身上!

\

小萌娃把手套丢出去,小海豹竟然xiu~的就去捡了,Biang你以为你是狗吗!

\

这是谁准备的烟花,Biang的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

Biang的脑袋撞车门上了!

\

在索尼网球公开赛上,网球选手Agnieszka Radwanska用了一个特别出乎意料的方式接住了对方的球,对方给跪了,直接扔拍子,Biang这比赛没法打了。

\

在公交车上睡着坐过站后的样子...一睁眼...Biang的!

小编翻阅了字典并没有找到Biang这个字,下面这个字小伙伴们还喜欢吗?跟我一起来Biang~Biang~Biang吧!

\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